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测试
黄岩力促区域城乡一体新突破
2008年10月22日 10:16 来源: 【进入论坛】
  “要准确把握当前我国农村改革发展的历史方位,以新的理念和思路破解农村发展难题,力求在促进黄岩区域城乡一体发展上取得重大突破。”10月15日下午,黄岩区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黄志平这样说。

  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大家认为,这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我国农村改革发展的一次动员大会。各级各部门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激发热情,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推动省委“两创”总战略和市委“三个台州”战略在黄岩展开生动而深入的实践。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要结合黄岩实际,以新的理念和思路破解农村发展难题,力求在促进黄岩区域城乡一体发展上取得重大突破。当前,尤其要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要紧扣三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认真贯彻省委“标本兼治、保稳促调”方针和市委“三个台州”战略,全面制定推进我区新时期农村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二是要把深入实施“东部提升、中部崛起、西部开发”战略作为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根本举措,力求在促进黄岩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三是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做大做强生态经济,使之成为黄岩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繁荣的最有效载体。四是要深入实施区委关于全面改善民生的决定,大力推进“民生工程”,不断在推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上取得新成效。五是要加快推进农村制度建设和创新,不断营造黄岩新一轮区域发展的体制机制优势。

【作者】:  【编辑】:吴荧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