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测试
我区从“四抓”入手确保宣传活动全覆盖
2009年04月07日 15:20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扎实推进全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大力营造学习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我区采取从“四抓”入手把宣传活动贯穿于学习实践活动全过程,注重宣传效果,务求宣传实效。

  一、抓阵地。在“一报两台”(今日黄岩、电视台、广播电台)开辟“科学发展在黄岩”专栏,主要报道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进展情况,动态报道、典型经验等。实现三网一体。在“黄岩新闻网”开设“科学发展在黄岩”专题,报道黄岩重大、特色、典型的学习实践活动。实现“黄岩政府网”、“黄岩党建网”等区内主要网站与“黄岩新闻网”链接,大力宣传我区学习实践活动的动态信息、工作做法和工作成效。三是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工作部署,充分利用宣传横幅、宣传墙报、宣传栏、宣传窗、电子显示屏等载体,悬挂、刷写宣传标语口号进行广泛宣传。开展科学发展观知识“五进”宣传活动。编印以科学发展观为内容的宣传小册、宣传画、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分发到农村、社区、企业、学校、机关进行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二、抓载体。一是开展“凝心聚力、解放思想、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组织开展“五个百”活动,即组织百名宣讲员下基层宣讲科学发展观,百名专家学者撰写理论文章、百名企业家座谈黄岩发展、百名科级干部共商发展大计,百强企业集中采访活动。二是通过“橘乡发展论坛”等载体,围绕科学发展理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国内外经济形势、党性修养等专题,邀请专家学者来黄岩作深度报告。邀请驻浙国家级媒体开展“科学发展看橘乡”活动。三是组织开展征集科学发展“金点子”活动、“做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主题征文、文艺汇演等活动。

  三、抓内容。一是分解学习科目。学习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二是将黄志平书记的讲话作为调研主题的方向。结合我区实际,编制具有本地特色的宣传资料。三是选择有代表性的宣传标语口号进行广泛宣传。

  四、抓典型。在学习中,结合实际,积极挖掘和培育本部门本单位科学发展的典型,抓团结协作的典型、抓克难奋进的典型、抓化危为机的典型、抓破解难题的典型、抓机制体制创新的典型。

  编辑:崔圣为

【作者】: 区学习实践办供稿 【编辑】:周文龙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