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测试
第四期
2009年04月07日 15:20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台州市黄岩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简报

  第4期

  黄岩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09年3月9日

  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3月7日下午,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我区开展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志平及李建安、李斌、吴志刚、马美莉、朱坚国等领导和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单位新前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意见》、《关于开展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及《学习调研阶段工作计划》、《新前街道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方案》等,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汇报了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准备情况,会议原则上同意上述方案和计划。最后黄书记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好作用、履行好职责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全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现实紧迫性。重点从四个方面加深理解和把握:把推进科学发展作为灵魂,体现了鲜明的思想性;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重点,体现了鲜明的实践性;把加快黄岩科学发展作为目标,体现了鲜明的针对性;把建立健全科学发展体制机制作为核心,体现了鲜明的建设性。

  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对学习实践活动的领导和指导。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中具有特殊的身份,既参与领导又参与指导,更要带好头。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领导和指导工作的水平;要深入调研,切实为区委决策当好参谋;要统筹兼顾,加强相互之间的密切配合。

  三是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搞好本单位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实践性决定了这批学习实践活动特定的要求。要在带头参加学习实践活动上作好表率;要使本单位学习实践活动成为示范;要切实为加快推动我区经济转型升级做好服务;要加强探索创新,多出亮点多出经验。近几年的实践证明,创新与经验要体现在具体上,体现在黄岩的特色上。我们要树立信心,在此基础上力争多出特色、多出亮点、多出经验,为全区第三批单位开展活动提供有益借鉴。

  黄岩区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3月4日,黄岩区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区委组织部部长吴志刚在会上对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提出了要求。

  吴志刚指出,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工作,是区委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要善于突破,增强活动的创新性;要务求实效,提高活动的操作性;要解决问题,突出活动的实践性。要充分借鉴各地及本区的经验,坚定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信心和决心。

  吴志刚强调,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要明确职责,讲究方法,充分发挥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作用,高质、高效、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超前谋划,当好参谋。要加强指导,及时沟通。要宣传引导,营造氛围。要认真总结,善于提炼。

  最后,吴志刚要求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要求,当好表率。着重在四个方面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一要认真学习,提高工作本领。二要团结协作,形成整体合力。三要乐于奉献,认真履行职责。四要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形象。

  信息报送传真:84083286

  E-mail: hyxxsjxxz@126.com

  报: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区级机关各单位

  签发:叶民国核稿:章仁高编校:王娴洁潘玲花

【作者】: 黄岩区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周文龙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头陀:院地合作助茭白产业“绿色升级”
屿头:抱团发展促民宿产业转型升级
农田里的新质生产力—— 无人机飞防技术...
公元股份获评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领先企业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