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测试
第五期
2009年04月07日 15:20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台州市黄岩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简报

  第5期

  黄岩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09年3月10日

  市委书记张鸿铭在新前街道蹲点调研时提出——

  新前街道学习实践试点活动

  要走在全区前列作好全市示范

  3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鸿铭轻车简从来到新前街道,开始了为期5天的蹲点调研活动。

  当天,张鸿铭与该街道16位来自企业或行政村的企业家、村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新前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灵平关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试点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张书记充分肯定了该街道的工作,并回答了企业家、村干部及村民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同时对新前街道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在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走在黄岩区前列,为全市开展此类活动作好示范。要注重开展这项活动的思想性、实践性、建设性、开放性和示范性,通过学习活动来开展大讨论,通过大讨论来解放思想,以解放思想促进工作推进,以工作推进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二要在保稳促调上做文章。围绕中央宏观调控政策,结合自身实际,加快项目建设,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继续深入企业开展送信心、送政策、送服务等活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走出困境。同时要在如何帮助街道内外贸企业保出口增长、扩大内需、促进农村消费上做足文章。

  三要继续加大改善民生力度,维护社会稳定。当前改善民生工作要着重放在抓农村就业问题上,尤其是对农村零就业家庭,要发现一户解决一户。要建立健全维稳工作预警机制,正确处理好人民内部矛盾,对好的经验要及时总结,对好的工作办法要进一步探究。

  四要在党的建设和树立形象上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在政治上更加关心,工作上更加支持,生活上更加帮助,使得村干部们可以安心放心地投入工作。同时,要更加关心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尤其是在当前形势下,这项工作比任何时候都要重视。

  (新前街道)

  信息报送传真:84083286

  E-mail: hyxxsjxxz@126.com

  报: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区级机关各单位

  签发:叶民国核稿:章仁高编校:王娴洁潘玲花

【作者】: 黄岩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周文龙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