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测试
第七期
2009年04月07日 15:20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台州市黄岩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简报

  第7期

  黄岩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09年3月12日

  凝心聚力保增长克难奋进抓转型

  再创黄岩科学发展新优势

  ——我区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全面启动学习实践活动

  3月11日下午,我区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学习实践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全面部署我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区四套班子领导,副县级调研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担任过副处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区级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部分省、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单位新前街道设立分会场。动员会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亦平主持,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黄志平作动员报告。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检查指导组到会指导。

  黄志平指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教育活动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继续和深化,现实意义非常重大。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落实“保稳促调”总要求、再创黄岩科学发展新优势的内在需要,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通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牢固树立起科学发展的理念,学会用科学发展观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克服当前困难、应对各种挑战;学会用科学发展观来审视、谋划、检验自己的工作,在工作实践中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黄志平要求,第二批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贯彻群众路线、正面教育为主”的原则,紧扣“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目标要求,围绕“凝心聚力保增长,克难奋进抓转型,再创黄岩科学发展新优势”这一实践载体,做到“坚持把解放思想、强化科学发展理念贯穿始终;坚持把突出实践特色、解决实际问题贯穿始终;坚持把贯彻群众路线、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贯穿始终;坚持把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再创黄岩科学发展新优势贯穿始终;坚持把领导率先垂范、带头转变作风贯穿始终”。各单位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突出重点,认真抓好学习实践活动三个阶段工作的落实。

  黄志平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抓好分类指导,确保活动质量。要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重视统筹兼顾,做到齐头并进。要注重探索创新,形成工作特色,确保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群众满意。

  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检查指导组组长戴荷福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紧迫性,在活动中注重思想发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突出实践特色,注重作风建设,注重分类指导。要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在推动当前各级工作上下功夫,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不折不扣地推进学习实践活动。

  徐亦平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高质量地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必须迅速行动起来,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好本次会议精神,抓紧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抓紧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动员部署,抓紧开展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整个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随后,召开了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成员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的业务培训会,区委组织部部长吴志刚到会讲话。

  信息报送传真:84083286

  E-mail: hyxxsjxxz@126.com

  报: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区级机关各单位

  签发:叶民国核稿:章仁高编校:潘玲花王娴洁

【作者】: 黄岩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周文龙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