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测试
王富友赴澄江临西村开展蹲点调研回头看
2009年08月04日 13:12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上个月,区政协主席王富友在澄江街道临西村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蹲点调研。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蹲点调研服务”活动的成果,4月28日上午,王富友来到蹲点调研村临西村开展回头看,了解蹲点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的解决、整改情况。

  近年来,临西村较多村民在外务工挣钱,部分在家种植茭白、杨梅等农林作物,村民在腰包鼓起的同时,对精神文化的需求日渐强烈。可村里面连个戏台都没有,往年村里邀请剧团前来演出也只能借用邻村的戏台,为此,村民要求村里兴建戏台的呼声非常高。可由于该村村集体经济相对落后,难以承担搭建戏台的资金,此事成了该村村干部的一块心病。王富友在蹲点期间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牵头召集相关文体部门负责人开展现场协调会,文体部门和澄江街道都纷纷予以支持。现在,戏台搭建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村民们个个喜上眉梢,大伙都说:“我们不久就能在家门口看戏了,真的非常高兴。”

  王富友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关心群众说到底就是要关心群众的利益。一个村庄要发展,村干部就要深入群众中,倾听群众呼声,尤其要弄清群众最关心、利益最直接、要求最迫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切实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利益。

  王富友强调,我们应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真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为老百姓排忧解难,让广大农民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喜人变化,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改革发展给他们带来的丰硕成果。随后,王富友又来到石柜岙村开展调研,他详细调研了农民拆迁安置房的建设情况、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和水利设施建设情况。

【作者】: 罗茜 牟奕 【编辑】:王力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