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测试
黄岩区开展“区长大接访”活动
2009年08月04日 13:12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5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亦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刚,副区长吴继业带领区建设、规划、国土、民政等十几个部门负责人来到南城街道,开展“区长大接访”活动,与来访群众“零距离”接触,倾听群众意见,解决群众难题。

  当天上午,来访群众一拨接着一拨,徐亦平认真接待每一批来访群众,倾听他们的心声,记录他们的诉求,通过面对面、心交心的互动谈话,为群众释疑解惑。对来访群众提出的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徐亦平耐心细致地做其思想工作,说明原因;对需要转办的问题,他亲自签署办理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尽快核实情况,进行督办。一上午时间,徐亦平先后接待了来访群众15批次。

  在另外两个接待室里,吴志刚、吴继业也分别接待了多批来访群众。当天群众所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土地拆迁、社会保障等方面,对凡是能解决的问题,区领导们都当场予以解决,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也进行交办处理,使群众带着问题而来,怀着满意而归。

  “大接访”活动从早上8:30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据统计,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99批次,来访人数297人。

【作者】: 蔡婷 【编辑】:王力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