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测试
区委宣传部开展学习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2009年08月06日 11:55 来源: 【进入论坛】

  日前,区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会议,根据中组部及省、市、区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及时将中央有关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给各位党员干部,以迅速掀起学习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吴大观同志对党无限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一心为国,把毕生精力、心血和才华都奉献给祖国的精神;学习他严谨求实、敬业勤奋,全身心投入的工作态度;学习他大公无私、毫不利已、专门利人的生活作风。各位党员还表示,在当前全区上下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热潮中,在全面贯彻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全体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中,区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不但要带头学习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还要大力组织新闻媒体宣传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影响、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为深化改革开放、全力克难奋进,再创黄岩科学发展新优势作出贡献。

  为了使党员干部能更深入地学习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该部还要求党员干部积极上网搜索吴大观同志相关先进事迹,尽可能丰富对吴大观同志的认识。同时,要求每个党员干部在学习活动期间,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撰写一篇以上高质量的学习心得体会,并在部内进行学习交流。

【作者】:  【编辑】:王力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