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测试
黄岩经济开发区:突破要素制约 推进工程建设
2009年08月07日 09:40 来源: 【进入论坛】

  自区委区政府全会召开后,黄岩经济开发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将“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的主题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突破要素制约,推进工程建设,加快政策处理,努力实现园区科学发展。

  在当前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开发区将重点解决改善要素制约、实施重点工程、推进区块征迁建设和完善体制机制这4大方面的12个具体问题。其中,土地和资金是园区发展的基础要素,在融资方面,开发区密切联系各大银行和金融机构,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力争到今年年底,在完成现有授信批复银行资金到位的基础上,完成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和中泰信托的融资计划。同时,结合开发区实际,合理调度资金,确保各项征迁、建设工作资金如期到位。在突破土地要素制约方面,根据开发区范围内现有用地现状,以本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为契机,完成范围内基本农田调整工作,完成澄江二期农转用报批后启动开发,进一步拓展开发区用地空间。

  中国(黄岩)模具新城是开发区今年的一号重点工程。在深化项目代理制度和例会制度,帮助企业办理入园手续的同时,开发区全面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确保水、电、路工程能及时满足企业入园建设所需,力争该区块的14家入园企业在年内开工建设。同时,开发区高度关注澄江石柜岙和高桥联丰螺屿工业区块汛期施工进度和安全,力争年内完成政策处理工作和基础设施建设,要求企业进场施工。

  在政策处理由当地乡镇街道主要负责的工作体制下,开发区全面配合相关乡镇街道做好工作。东区主要做好江口轻化投资区和东城双浦公元集团二期开发政策处理,西区则突破新前征迁难题和北城区块拆迁遗留问题的处理。

【作者】:  【编辑】:王力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