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测试
区委书记大接访昨举行
2009年08月14日 11:18 来源: 【进入论坛】

  “谢谢黄书记,我们的问题终于有望解决了,谢谢您!”雅林村安置房的居民代表一边激动地说,一边向区委书记深深地鞠了一躬。这是昨日发生在西城街道育才小学区委书记大接访中的感人一幕。

  8月13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志平又一次早早地坐在了区领导总接待室。“雅林村安置房工程在刚刚过去的8号台风‘莫拉克’中,大部分的房子出现了漏水现象……”雅林村安置房居民代表反映。黄志平一边耐心听取他们的情况反映,一边在本子上认真记录。面对上访群众提出的问题,黄志平对陪访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详细、具体的解决方案,并限定了解决问题的时限。黄志平说,大家所反映的这些问题,与群众的利益息息相关,这是与我们党委政府的工作目标是一致的,各相关部门和指挥部一定要在近期对居民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研究,尽快给居民们一个满意答复。没想到反映的问题这么快就得到了答复,居民代表们高兴地连声道谢。

  在黄志平接待的10批次44位来访群众中,有生活艰难的下岗职工、有因房产引起纠纷的住户……与群众交谈时,黄志平始终亲切发问,认真倾听,不时地在上访材料上写下“从速调查处理”、“认真妥善解决”等批示。“我们一定把你们的冷暖时刻记在心头,只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我们一定会妥善解决你们遇到的每一个难题!”这是黄志平在接受群众上访时常说的一句话。

  据统计,当天上午共有来访群众65批262人,其中集体来访15批177人次。在另外两个区领导接待室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华,副区长徐建民就来访群众提出的医疗保险等相关问题当场给予了答复,并要求相关部门尽早予以落实。

【作者】:  【编辑】:王力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