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测试
区总工会开展“双进、双服务”专项行动深化学习实践活动
2009年08月19日 09:57 来源: 【进入论坛】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区总工会在全区工会系统开展了以“进基层、进企业、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为内容的“双进、双服务”专项行动。

  区总工会在深化工会工作指导员制度的基础上,组织人员下基层、进企业,要求“双进”服务人员做到“十个到基层”,即挂钩联系到基层、指导工作到基层、调查研究到基层、解决问题到基层、推广经验到基层、宣传引导到基层、组织动员到基层、困难帮扶到基层、依法维权到基层、接受评议到基层,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引导企业经营者和广大职工客观分析面临的形势,提振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

  通过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工会机关干部对基层工会有了更为直观的感性认识,增强了他们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理念。据统计,在专项行动期间,区总工会开展高温“送清凉”,走访企业10家32个车间工场,慰问职工4000余名,送上药品、夏令饮品等慰问物资共计四万五千余元;开展“固本强基、挖潜扩面”工会组建及农民工入会“百日大会战”,全区新组建工会65家,新培育市级合格职工之家13家,受理各类劳动争议案件203件,解决拖欠工资达124万元,并启动了“送电影下企业”活动和金秋助学行动。

【作者】:  【编辑】:王力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