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测试
区新闻信息中心积极做好学习实践活动宣传报道工作
2009年07月24日 09:45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自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区新闻信息中心把学习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首要任务,利用报纸、网站等平台宣传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总结科学发展观在黄岩开展的生动实践,及时反映全区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一是推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栏。以报道全区学习实践活动的动态进展情况为主,目前推出相关报道近120篇,做到了期期有专栏稿件。

  二是在头版开设了“科学发展在黄岩”专栏,发表全区及各地各部门特色成就深度报道。6月9日,刊发近万字的长篇通讯《在破解难题中描绘科学发展画卷——看黄岩如何践行正确政绩观》。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志平批示予以充分肯定,区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全区各乡镇街道和区级机关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

  三是在党建版开设了“党员干部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栏,发表党员干部的体会文章。

  四是在黄岩新闻网开设“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设工作部署、活动动态、理论学习、权威论述、心得体会、信息简报、图片新闻、橘乡先锋、他山之石等九个子栏目。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我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作者】:  【编辑】:王力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