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测试
黄岩区组织收看全市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09年09月11日 09:47 来源: 【进入论坛】

  9月10日上午,全市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我区组织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亦平出席市主会场,并在会上代表黄岩区作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发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美莉等领导出席黄岩分会场。

  徐亦平在主会场代表黄岩区作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发言时表示,突出实践特色、解决实际问题,是学习实践活动最鲜明的特征和最根本的要求。在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中,黄岩区紧紧围绕“凝心聚力保增长,克难奋进抓转型,再创黄岩科学发展新优势”的实践载体,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创新方法为关键,以健全机制为保障,通过一系列难题的有效破解,有力地保证了学习实践活动在应对严峻挑战、推动转型升级、促进社会和谐、实现科学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群众对学习实践活动的平均满意率达到99.74%。

  会议强调,在当前新形势下,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锐意进取,力求实效。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和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意识到这是保增长、保稳定、保民生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台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开创全市基层党建新局面的重要举措。要认真总结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坚持不懈地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要坚持因地制宜,更加突出针对性,在理清思路推动发展、惠民利民解决实际问题、学习文化转变作风、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要突出特色,鼓励创新,强化宣传,示范推动。

【作者】:  【编辑】:王力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