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部分教师
2009年09月14日 15:47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9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刚到区委党校、台州市黄岩美术高级中学和实验小学看望了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在和党校工作人员的座谈中,吴志刚仔细听取了党校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了解了党校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座谈中吴志刚指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既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同时,今天也是第25个教师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代表区委组织部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区委党校在今年上半年的工作中尽心尽责、不断创新,取得了明显的效果,这和领导的重视、社会的需求是分不开的。但同时,党校为谋求更好、更长远的发展空间,必须去适应一个新的形势,这就要求与会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树立党校的良好形象,促进党校的发展。

  随后,吴志刚分别到黄岩美术高级中学、实验小学看望了我区教师中的拔尖人才戴梅青老师和王灵萍老师,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

【作者】: 胡雨韵  【编辑】:王力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