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黄岩区组工干部开班研讨创业创新
2009年09月27日 09:37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创新思维能力和组工业务素质,全面加强组工干部能力建设,9月23日下午,全区组工干部创业创新研讨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刚作开班讲话。

  吴志刚首先传达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参加培训人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组工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准确把握科学发展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着力推进组织工作改革创新,以服务科学发展的标准来检验组织工作的成效,创造性地落实好组织工作的各项任务,不断提升我区组织工作的整体水平。同时,要明确目标,着力提高学习能力、思维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不断提高组工工作效率和质量。

  吴志刚强调,组工干部要端正学风、严以律己、潜心钻研、勤做笔记,多交流、多探讨,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把这次学习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养成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探索的良好习惯,以不断适应组织工作服务科学发展的要求。

  据了解,此次共有70名左右的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及组织干事参加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组工干部理论素质和组工业务知识、组工调研与信息宣传等,此次培训时间为一天半。

【作者】: 胡雨韵 崔圣为  【编辑】:王力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