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历史数据  >  李昌道
全区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2010年03月01日 08:18 来源: 【进入论坛】

  2月26日下午,全区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会议和区十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全区政法、信访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并对去年政法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伟义在会。上强调,做好政法信访工作的关键在于牢固树立“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意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树立信心、明确任务、齐心协力,切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亦平,区委副书记李斌,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江连青,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坚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前进,区政协副主席许萍及区人民法院院长王竞贤、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平在主席台就座。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和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分管领导及区级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政法系统和区信访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部分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伟义、徐亦平与东城街道和区经贸局签订了《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徐亦平与院桥镇、区公安分局签订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会议由李斌主持,朱坚国宣读表彰文件,王建华作全区政法信访工作报告。

  陈伟义指出,政法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的信访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关键在于树立“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意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政法信访工作责任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着力解决政法信访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层层递减的问题,全力做好政法信访各项工作。

  陈伟义强调,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更具挑战。当前,我区政法信访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保稳定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各级各部门既要看到当前的工作成效,也要正视问题所在。在实际工作中,要树立信心、加大力度,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切实做到责任到点、落实到位,对于各类社会矛盾问题要及时掌握信息、及时上报反映、及时采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进政法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伟义强调指出,各级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要在力量保障、人员配置上下功夫,在落实责任上有作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努力形成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各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的格局,齐心协力做好全区政法信访工作,积极保障全区社会和谐稳定。

【作者】:  【编辑】:王力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