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区领导“七一”前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10年06月28日 11:1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建党89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6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刚先后来到宁溪镇、上洋乡,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在宁溪镇方家岙村,吴志刚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孔老爱。吴志刚与老人拉起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当得知孔老爱喜欢看一些报刊时,吴志刚将专门带来的《共产党员》等杂志送到老人手里,并嘱咐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同时叮嘱村干部要在日常生活中多给老人提供帮助。

  随后,吴志刚来到建国前老党员李老义家。李老义是上洋乡象岙村人,17岁参加革命,当过地下党通讯员,为浙南游击队送过粮。交谈中,李老义谈起了过去参加革命的经历,吴志刚说,老党员们为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的。党的生日快到了,今天特地来看望老党员,看到老人如今住进了新修的大房子很高兴,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吴志刚还将1000元慰问金送到老人手里。

  慰问中,吴志刚还看望了吴立顺、徐全梅两位建国前老党员。据了解,目前,我区共有54位建国前老党员,其中上洋乡有22位。

【作者】: 葛伟莹  【编辑】:王力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