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我区深入贯彻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
2010年07月02日 10:0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30日下午,全省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区委副书记李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坚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方兴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平在黄岩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是实现我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健康发展的客观要求,是深化“平安浙江”建设的迫切需要,是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委、政府要自觉把社会建设摆到与经济建设同等重要的位置,把社会管理创新纳入全局工作之中,加强组织领导,提供有力保障,以抓项目建设的方法抓社会管理,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全面提高我省的社会管理水平。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区就深入贯彻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李斌在会上指出,要结合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我区实际,增强政治敏感性,高度重视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及疏导。增强工作责任心,及时处置苗头性、倾向性、突发性事件,各地各部门领导要狠抓落实,责任到人。同时要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工作,关注畅通信息渠道工作。

  王建华指出,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年”和“矛盾化解年”工作,加强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政执法等方面工作,切实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作者】: 蔡婷  【编辑】:王力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