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开展政法综治和信访业务培训
2010年09月17日 07:5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为进一步做好政法综治和信访工作,促进“平安黄岩”和“法治黄岩”建设,9月15日,全区政法综治和信访业务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开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综治和信访工作培训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到点与面、眼前与长远相结合;落实好政法综治的三项重点工作,完善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政执法机制;加强政法综治和信访工作的队伍建设,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健康发展。会议强调,培训班的学员要做到虚心学、互相学、认真学、长期学。

  培训班动员仪式结束后,王建华就政法综治和信访业务知识进行授课,他以生动翔实的事例,讲解了政法综治和信访工作中应该把握的重点内容。

  各乡镇、街道分管政法综治和信访工作负责人、信访员及区级部门分管员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这次培训,为期一天半时间,培训内容包括综治、信访协调和回复工作、接访工作等方面。

【作者】: 符琼 【编辑】:王超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