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全市“诚信守法企业”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我区召开
2010年11月17日 14:04 来源:黄岩新闻周刊 【进入论坛】

  11月16日上午,全市“诚信守法企业”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我区召开,浙江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获第一批市级“诚信守法企业”创建先进单位。

  市委副书记肖培生,省司法厅副厅长陈志忠,区委副书记李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华参加会议。

  自2008年开始,我区积极探索开展“诚信守法企业”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全区151家规模上企业提交了申报材料,被正式命名表彰“诚信守法示范企业”达四批次101家,涉及塑料、模具、医药、机械、食品等多个行业。

  肖培生在会上指出,“诚信守法企业”创建活动是开展普法教育、依法治理的重要手段,是一个长期的工作。诚信守法无论是对企业、政府,还是对社区组织和个人,都是一个起码的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全市广大企业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把创建活动与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结合起来,按照法律的要求改进企业管理,协调企业内部关系,保障企业发展创新;把创建活动与企业防范经营风险有效结合起来,提高企业经营者和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

  肖培生强调,要加强对企业的普法教育力度,各职能部门要精心设计普法教育载体,提高普法实效;不断提高创建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面,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充分调动企业参与的积极性,不断完善评价体系,优化“诚信守法企业”创建活动环境;及时在实践中总结推广经验,积极探索工作的新经验和新方法;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推进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李斌在会上汇报了我区“诚信守法企业”创建活动开展情况;温岭市、三门县、市国税局及相关企业作了表态发言;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浙江新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建工作。

【作者】: 陈丁  【编辑】:王力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