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高桥街道会同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联丰—螺屿园区近20家入园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在入园开工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促企业早日入园开工建设。
座谈会气氛轻松和谐,与会的各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畅谈企业在进场建设面临的道路基础设施、用水、用电、厂区治理等方面的问题、困难。在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表态发言后,该街道和开发区工作人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入园企业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将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归纳分类、责任到人、限期解决。会议还要求,各企业符合开工条件的项目要抓紧开工,在建项目要加快推进,建成项目要尽早投产。
据悉,联丰—螺屿园区共安置企业37家,目前已经有4家进场施工建设,有5家企业完成土地平整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场意向强烈。通过此次座谈会,有3家企业当场表示择日即进场施工建设。
【作者】: 【编辑】:王振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