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上午,黄岩骑游队茅畲分队队长牟永德拿着一面锦旗,来到茅畲公交车车队,把一面锦旗送给司机牟宣兵。
5月10日,牟永德从黄岩坐公交车到茅畲下车时,把一只皮包遗落在车上,里面有10000多元人民币、身份证等物品,当初并没有发觉皮包遗落在车上,直到他接到电话,才发现自己一只皮包遗落在车上。原来皮包被公交车司机牟宣兵发现后,与售票员一起清点皮包里面东西的时候,发现包内有人民币、身份证等物品。看着遗落的皮包和钱物失而复得,牟永德很高兴,说要感谢公交车司机,而司机牟宣兵则说,自己捡到乘客遗留的东西,应该要上交给公司,或返还给乘客,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
【作者】: 【编辑】:王振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