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
6月6日上午,黄岩实验小学在学校操场上举行“积极参与环境交通大整治,争当文明桔乡人”启动仪式。据了解,实验小学为发动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一起参与到环境交通大整治中来,该校通过校讯通、小广播、班队会、发放倡议书、集体签名和黑板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呼吁大家一起争当文明桔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