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
近日,黄岩区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工作例会在北城街道会议室召开。会上,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汇报下半年工作思路。区团委对各乡镇街道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思路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