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新农村建设

头陀路政中队清除城新大桥桥下易燃物

2012年10月30日 09:38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黄岩325省道城新大桥桥下岙岸村地段是当地沿线村民临时堆放废弃物品、木材的堆放地,是拾荒者的“乐园”。

  10月25日,头陀路政中队组织人员对城新大桥桥下堆放的废弃物品、木块及垃圾等易燃物品进行集中清除整治。头陀路政中队一方面在整治工作开展前期通过在村民中间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详细解释桥梁下面堆放易燃物的危害,在取得村民的理解和支持的情况下,让村民能够自觉将自家的物品搬离;另一方面对于一时无人认领的物品,由工作人员集中搬离桥下,并统一堆放于安全地点。

  本次整治工作共组织工作人员11名,出动自卸车2辆,铲车1辆,路政巡查车1辆。截止整治工作结束,共清理堆积物126立方米,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净化了桥下环境。

【作者】: 【编辑】: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