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公告

白湖塘现实版QQ农场基地

2013年05月31日 16:05  来源:  【进入论坛】

  “一园生态、一路欢唱、一年收获、一生健康”

  您是否厌倦了城市的喧嚣,是否担心农药超标的农副作物,是否想体会另一种健康快乐的锻炼方式?和家人、朋友一起到远离城市的现实版QQ农场基地吧,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领略别具韵味的田园风光,尽情拥抱美好人生!试想,亲手在菜地里种种菜、浇浇水、施施肥、呼吸乡村新鲜空气,是多么的惬意和享受?劳作回家后,亲手烹饪自己种出来的无公害蔬菜,吃起来不更别具一番风味?特别是现在很多城里的孩子,从小都没有接触过农作物。家长可在农场租下一块地,闲暇时节组织孩子到农场亲手种种菜、浇浇水、除除草,对孩子们来说不也是一堂很好的农耕教育课?

  该农场位于白湖塘村,距镇中心1km,紧靠82省道延伸线,交通便捷,自然环境优美,村东洪屿山有上万只白鹭栖息于绿树之间,村西的白湖塘依山而绕,垂柳相衬,生态环境非常优越。

  凡有当“地主”意愿的市民只需每年交纳一定的费用就可以认养一单元土地,种植自己需要的蔬菜和农作物,也可委托当地农民管理,周末或假日再去自家的园子里除草浇水、打理或采摘。给家人提供真正绿色、无公害的农产品供给。喜欢钓鱼的朋友自带鱼竿,可享受白湖塘塘边垂钓。肥美的鲫鱼、青鱼、鲢鱼,钓到了就归你喽。白湖塘现实版QQ农场基地带您走进都市农夫的田园生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