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新农村建设

头陀污水管线工程全面动工

2012年10月31日 09:1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黄岩头陀污水管线工程开始全面动工建设。在82省道延伸段,工程人员正使用挖土机挖掘沉井基坑,而在另一处,工人们则忙着用铁锤、钢丝进行沉井钢筋绑扎作业,目前工程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据了解,黄岩头陀污水管线工程已被列入浙江省节能减排重点考核项目。该工程总投资近800万元,西起头陀镇发展路,东至头陀污水泵站。DN800-DN1200污水顶管工程全线总长约2.5公里,整个工程共需制作沉井33座,可日输送污水7.6万吨。镇区路段沉井顶管作业计划在春节前完工,整个工程预计于明年6月完成。

  该工程建成后,将收集头陀集镇及工业小区的生产生活污水,并通过头陀泵站接至西工业园区管网,最终进入黄岩污水处理厂。该工程对于提升中心镇市政基础设施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作者】: 【编辑】: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