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报网互动
“爸爸,我想对你说句心里话!”
2013年06月09日 09:3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寻找最感人的真情告白

  爸爸的爱,不像妈妈那样无微不至,但是爸爸的爱无处不在。下周日就是父亲节了,《今日黄岩·互动社区》寻找父亲节最感人的真情告白,希望您把您和父亲的故事告诉我们,写出您最想和父亲说的话,和我们一起过这个有意义的父亲节吧!

  父亲节,对父亲说句心里话

  父亲给我们的感觉没有母亲那么感性,每年的母亲节都会有很多人向母亲祝福,而向父亲表示祝福的人却很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人表示,自己很想对父亲表达自己的感恩,但是却因为父亲的形象太严肃,自己总也不好意思说出口。

  在黄岩新闻网·九峰论坛上,网友“开始懂了”发帖说,每年母亲节的时候她都会给母亲打电话,和她聊天,说说话,而每年的父亲节,她却没有给父亲打电话,只是会偶尔买些小礼物,“因为父亲工作比较忙,经常出差,看上去很严肃,平时也很少交流。”“开始懂了”说,其实她自己很想和父亲说说心里话,像和母亲一样,聊聊天。

  “我现在就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奶爸’。儿子很粘我,不管去哪都要拉我一起,幼儿园什么活动,人家都是妈妈跟着去的,就我们家是爸爸跟着的。”儿子已经6岁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妻子是名护士,经常要上夜班,节假日也不固定。自己只能又当爹又当妈,所以儿子什么事情都会和自己讲。

  陈先生还说,做了父亲以后才了解父亲,今年父亲节他准备带着儿子回家陪老父亲一起过,顺便和他聊聊做父亲的酸甜苦辣。

  同时,他也希望儿子长大后也能像现在一样可以经常和自己说说心里话,而不是因为长大了就越来越疏远了。

  即日起你可登录黄岩新闻网·九峰论坛向父亲说出祝福

  6月16日是父亲节,让我们与您一起表达对父亲的感恩,即日起,《今日黄岩·互动社区》征集“‘爸爸,我想对你说句心里话!’——寻找最感人的真情告白”父亲节特别活动,您可将您和父亲的感人故事,和您最想对父亲说的心里话告诉我们,同时还可提供表现主人公个性的生活照片,我们将在来稿中选登优秀作品和传达您最想对父亲说的话,并评选出“最感人的真情告白”,让更多的人见证您对父亲的真挚祝福。

  参与方式:您可以通过登录黄岩新闻网·九峰论坛“黄岩白搭”版(bbs.hynews.zjol.com.cn)发表“【爸爸,我想对你说句心里话!】+留言”的方式参与到我们这次的父亲节活动中。

【作者】: 吴荧渊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