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公告

断江村柑橘农场

2013年07月23日 16:54  来源:  【进入论坛】

断江村柑橘农场详细操作规则

  一、认领及实施步骤:

  1、观看柑橘农场,选择一株柑橘。

  2、领养土地、签订协议、交款认定。

  3、取名。我的农场我做主,您可以为自己的柑橘取个独一无二的名字,写在领到的木牌上,在田地里一插,你们就是地主啦!

  4、柑橘生长期间由农场管理,等到作物成熟以后亲自到农场收获!

  二、游戏规则

  (1)农场负责除草、除虫、施肥、灌溉;

  (2)如果地主的橘树开花了,柑橘成熟了,我们就会通知地主赏花;

  (3)如果果实成熟,地主不能及时前往收获,其成熟的果实在接到农场通知第三日起,由农场负责采摘,并收取相应的人工采摘费,并通知地主领取。

  三、平时管理

  农场管理灵活,其主要是让人开心。

  (1)农场管理人定时的采集土地信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QQ消息等方式通知土地主人。

  (2)如果土地超过租赁时间,土地主人不来农场办理相关续租手续,农场将收回土地的使用权。

  四、收费标准

  首批推出的“柑橘农场”,以一株橘树为一单元。

  现场认养,价格面议。

  费用包括:土地使用、适量农家肥、农药、管理费用、水、电、个性标识牌。

   联系人:包怡13857637541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作者】: 【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