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示范性礼堂  >  下埭头村礼堂  >  媒体报道
西城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电视直播
2013年11月06日 18:18 来源: 【进入论坛】

  西城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电视直播2012-11-08黄岩新闻网

  11月8日上午9时,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为庆祝党和国家这一盛事,西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及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直播,以特殊的方式,庆祝“十八大”隆重召开。

  在西城街道下埭头村,村民们还自发组织了一支腰腰鼓,大家在下埭头学习会馆外面敲起腰鼓,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感悟、对十八大召开的期待,以及对国家未来的美好祝愿。

  李文娥就是腰鼓队的一名队员。她告诉记者:“生活在这个年代觉得很幸福,我们就像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也祝福未来的生活更美好。”

  在下埭头学习会馆里面,记者看到学习会馆被村民们挤得满满的,大家一起集体观看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直播。村民缈宝鹤在收看完电视后告诉记者,“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提出‘不折腾,一心谋发展’的思路,我们完全赞同,我们相信沿着党领导的社会主义路线继续走下去,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加富强。”

  

 

【作者】:  【编辑】:章瑜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