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今日最新闻
7月1日晚,一老人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2013年11月15日 14:5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1日晚,104国道黄岩台鹰机械厂对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老人因横穿马路被杨某驾驶的轿车撞倒,此后左腿又遭一辆路过的翻斗车碾压。次日凌晨1时许,老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两名当事人已被带回警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晚8时左右,杨某驾车行驶在104国道自北往南的超车道上,准备从黄岩回金清。杨某称,当时对面车道来车灯光太亮,影响了他的视线,当看到老人时,他的车子距老人仅有6米左右。发现情况后,杨某立即采取紧急避让措施,但车辆左侧还是撞上了老人。随后,杨某将车子停靠在路边并报警。就在报警的时候,一辆大货车从他车子后面驶过,右侧的车轮压过老人的左腿。

  从警方提供的录像上看,事发时段,行驶在该路段的车辆较多,且几乎都开着远光灯。杨某所驾驶的白色轿车就停在路边,可以清楚看到,轿车前挡风玻璃左侧已经破裂,据杨某说,当时的车速在60码左右。被撞老人上穿深蓝色衬衫,下穿深色长裤,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远处还散落着两只棕色皮鞋。那辆大货车也停在一边,轮胎上还沾有碾压后留下的血迹。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事发时,老人身上没有携带任何可用作身份证明的证件或联系方式,周边居民也不认识该老人,身份难以确定。因此,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来认领老人的遗体。

  记者手记:

  据了解,104国道两旁分布着不少村庄和工厂,平时车流量较大,在距离事故现场南北两侧200米左右的地方,都设置有人行横道线。但是,很多人贪图方便,直接翻越中心隔离护拦到路对面。从警方提供的证据来看,虽然不能断定老人翻越护栏,但是不遵守交通规则,横穿马路则是事实。此外,夜间行车时,顺手打开远光灯似乎已成了不少司机的习惯,因此而导致的交通事故不在少数。在此,记者提醒驾驶员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按照规定正确使用远光灯。

【作者】: 陈 湛 周昌标 王 建 【编辑】:李琦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