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今日最新闻
我区今日开始试行单行道等项目停车收费
2013年12月16日 10:1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曾几何时,你是否出去办事碰到没车位的情况,是否出去聚餐遇到车位难求的状况,是否出门上街发生一辆车霸占两车位的现象。不过,这一问题将会一去不复返。

  昨天,记者从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公共资源管理办公室获悉,自12月13日起,我区将对城区已实施单向通行道路范围内的机动车道、人行道及部分临街单位门前场地开始首期实施停车收费。如果条件成熟,将会在主城区进一步推广。

  对于市民关心的“怎么停”和“怎么收”问题,该办公室主任王滨给出了回答。

  “此次单行道收费范围:劳动路、天长路、横街路、青年路、县前街、北门广场6个路段,总共604个停车泊位。”王滨说。

  据了解,在这些路段停车将采用人工携带智能POS机的方式收费。

  王滨对记者说道:“收费不是目的,是为了杜绝一些车子长期霸占着车位,让真正需要车位的人在办事的时候可以方便停车。所以像每晚9:30开始至次日早上7:00止,就是免费停车,让一些附近的住户也可以停车,从而不会担心说没有车位可以停。”

  随后,记者来到黄岩职工学校,60位停车收费管理员正在接受道路停车收费管理岗前培训,以确保我区停车收费工作有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如何正确使用POS机、熟悉收费流程、岗位职责、文明用语、停车规则等。参训人员只有熟悉业务,达到考核标准,才能正式上岗,按照培训内容,文明收费。培训公司人员对记者谈到,根据现在停车位的周转率,每位管理员一天管理10-20个停车位,这很考验管理员的业务熟练度。经过培训,第一天试运行,收费人员的服务水准很关键,培训公司人员表示,通过培训,他们将严格按照培训的要求,把收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通过自身的热情服务,让广大驾驶员朋友对收费工作理解和支持。

  收费标准:

【作者】: 蒋奇军 【编辑】:李琦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