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北城掀起向胡金清同志学习的热潮
2014年07月07日 16:43 来源: 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日前,北城街道结合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区委《关于开展向胡金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在全街道掀起了向“最美驻村干部”胡金清同志学习的热潮,形成了“一切为了群众、实干成就梦想”的浓厚氛围。

  街道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按照区委的学习要求,制定《北城街道开展向胡金清同志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将向胡金清同志的学习活动与聚焦“四风”、贯彻“八项”规定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文件的精神,积极将机关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下大力气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街道还将机关干部分成五组,围绕“争做最美基层干部”主题,深入思考和开展专题讨论,学习胡金清植根于民、服务群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对照自身,找出差距。同时,每位机关干部要将自身的交流体会上交到组办,每组组长将本组的讨论体会在会上再进行集中交流,互促互进。

  此外,街道要求把学习胡金清的精神以实际工作为落脚点,结合“走村不漏户、户户见(认)干部”和争当“三百”驻村干部活动,推进“五水共治”、“多城同创”、“三改一拆”、重点工程等重点工作,深入基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群众能力。

【作者】: 顾晶晶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