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是否使用“福喜肉”? 黄城内三家肯德基:婉言拒访
2014年07月24日 08:39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店里不准拍照、关于你提问的问题,我们不方便回应,我们肯德基公司有相关的公关部门,你们可以先留下你们的联系方式,到时候我们会有人员和你联系……”7月23日,记者走访了黄城内三家肯德基餐厅,都得到了这样的答复。近日,福喜原料门事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我区几家肯德基餐厅是否受影响?记者从区食药监局了解到,我区3家肯德基餐厅未发现使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供应的肉类原料。

  黄城市民:未受影响

  7月23日上午10时许,记者看到大润发旁边的肯德基,不时有市民进出,虽然现在不是饭点,但是店内有十几名顾客。

  记者在大润发旁边的肯德基餐厅采访时,遇到了在这里喝冷饮的林先生父女。关于福喜原料门事件的新闻,林先生表示,自己已网上得知了。他和女儿去超市购物,走累了就来肯德基歇歇脚,喝杯饮料解解渴。林先生坦言,“我一般是在肯德基买饮料、甜点,很少吃主食。食品安全问题有很多,更多没有曝光的问题也可能存在。尽量在家里自己做着吃吧,这样才最安心。”

  在位于横街的肯德基店内,前来就餐的市民也并未减少。每个点餐台前都出现了排队的情况,而一楼的空座几乎所剩不多。前来就餐的陈女士认为,上海“福喜”事件和黄城没多大关系。

  肯德基:婉言拒访

  记者在肯德基探访,准备拍照的时候,其工作人员上前阻止。

  该名工作人员得知了记者的身份后,说:“关于此次上海‘福喜事件’的影响及其他任何消息,需要由肯德基公司公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统一答复。我们的供货商和产品销售不便向你们透露。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先留下你的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届时我们会有人电话联系你的。”

  记者连续走访了黄城三家肯德基,他们工作人员的口径基本一致。

  相关部门:黄城内的肯德基没有发现“福喜肉”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食药监局的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表示,21日下午,他们就已经检查了我区三家肯德基。在出发前,他们便将封条、文件等随身携带,一旦发现问题,根据《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于涉及事件的产品进行查封下架。“冷库、厨房等细节我们都一一作了盘查,无不良记录。”工作人员回应,“如果我们在执法中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后,我们便会根据《食品安全法》,直接对现场进行查封,然后立案处罚。”经查,我区3家肯德基餐厅的货源地主要是福建产地为主,少量的是山东和安徽的产品,此次检查,并未发现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供应的肉类原料。

  记者从食药监局了解到,关于平时的检查次数和力度,是根据食品卫生监督的量化等级管理4个等级中来区分的,A类需要递交省级批准,B、C类区里批准。A级别的是一年检查一次以上,B级别的是一年检查2次以上,C级别的是一年检查4次以上。

【作者】: 蒋奇军 叶 骋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