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网 >> 新闻动态

  

省委督导组督导整治村(社区)干部涉黑涉恶等违法违纪行为专项行动

2014年09月17日 11:26   来源: 今日黄岩

  9月16日上午,省委督导组副组长杨廉素一行来到黄岩公安分局,督导全区整治村(社区)干部涉黑涉恶等违法违纪行为工作,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王方林汇报了上阶段专项行动的推进情况。

  一直以来,我区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对黑恶霸势力实施“零容忍”打击。特别是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区公安机关重拳打击村(社区)干部欺行霸市、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共查处村干部7案10人,起诉村干部4案6人,涉及市、县重点工程3起,涉及“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多城同创”等重点工作案件10起。

  督导中,杨廉素一行对我区公安机关牵头抓专项整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黄岩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领导有力,行动聚焦、目标明确,初见成效、旗开得胜,在建设“平安黄岩”、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功不可没。

  同时,杨廉素指出,专项整治工作顺民意、得民心,还需进一步形成“一石数鸟”的多元效果。要咬定青山,务求长效,公安机关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手段,排除困难,一抓到底,除恶务尽;要利用政治的资源优势,各级各部门形成合力,协同作战,特别是要发挥“两代表一委员”等群体的社会正能量作用;要以案说法,力求宣传效果入心入脑;要综合利用信息,不断扩充案源,主动出击;要综合运用法律、纪律、道德等各种手段,确保治理效果。


【作者】: 叶 骋  【编辑】: 张燕

上级精神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实干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