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江口街道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
2014年11月21日 08:54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新来桥二期抽签择基大会”现场人头攒动,村民们忙着分地基、签合同。通过二轮抽签的方式,江口街道顺利完成了新来桥二期95户112间择基工作,这也意味着该村拆迁安置工作进入扫尾阶段。

  新来桥村是轻化投资区涉及整村拆迁的村庄,拆迁安置工作分期有序进行。而这只是江口街道推进企业入园工作的一个侧面,今年该街道涉及市区重点工业项目破难落实共有10个,目前7个项目已落实供地,3个项目待用地招拍挂。

  尽管上半年江口街道工业经济实现了2.1%的增长,但其外贸出口、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性投资均未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工业总产值甚至较去年同期下滑了将近4个百分点。为摸清底数,进一步推进企业入园工作,江口街道通过重点工程“疑难杂症”月会商平台,在9月份企业家座谈会基础上,10月底再次召集企业、村、部门召开工作对接会,对存在问题进行进一步明确和落实,统筹推进相关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

  江口分管工业的办事处副主任汪志明告诉记者,由于医化行业整治,江口街道所属医化企业生产基本处于停产、半停产状态,下半年产值损失预计将达到2亿元。此外,因区环保局将对江口污水处理厂氧化沟进行升级改造而限产的30家重点骨干企业,有26家位于江口,这都让街道面临更为严峻的经济形势。

  下阶段,江口街道将把项目破难落实与轻化投资区拆迁安置工程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实行“一对一、一条龙”服务机制,即由一名分管领导加一名中层干部全程协助,随时跟踪各个项目进展程度,及时处理企业入园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进场的项目推进“保驾护航”,促使其早建成、早投产。不仅如此,江口还对每个工程实行倒排工期,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期限,对每阶段完成情况进行督评,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天天有安排,月月有进度,季度显效果。

【作者】: 杨丽娜 王伟宏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