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郑设平:打造我区工业经济升级版
2015年01月16日 09:33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几年,区委、区政府着力抓经济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作为经信部门工作者同时作为党员代表,企业如何转型升级,淘汰落后产能,是我最关心的问题。”区党代表、区经信局局长郑设平告诉记者,去年我区393家规模上企业工业总产值超过300亿元,各项经济指标在全市名列前茅。

  据了解,我区原来的传统企业以劳动密集型为主,由于基础条件优越,工业制造业发达,近几年,围绕市委要求,我区力抓“四换三名”、抓两化深度融合,许多企业自动化程度提高,用机械手代替人工。此外,从以前的互联网延伸到现在的物联网,通过物与物相连之后,自动化、现代化生产能力提高。

  “今年,我们要在去年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结合黄岩实际,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工业强区目标不动摇;继续围绕模具、医化、塑料等主要产业做好转型升级,调整产业结构;发挥工业设计基地平台作用,提高产品附加值,做好产业对接;打造‘智’造名城,加快传统产业向高端、智能产业转型,培育新兴产业,打造我区工业经济的升级版。”郑设平表示。

  “台州市党代会刚刚圆满闭幕,市委为建设‘国际智造名城’‘海上丝路港城’‘山海宜居美城’,提出建设‘现代化港湾都市区’的城市发展定位。我局将用实际行动落实市党代会、区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定好总目标,适应新常态,真正通过实干使黄岩经济发展得更好更快。”郑设平说。

【作者】: 张圣璐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