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5年01月19日 09:06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015年1月16日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批准陈波同志代表区纪委全委会所作的题为“深化改革,聚焦主业,深入推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区纪委2014年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

  大会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机制改革,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努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为打造最佳宜居城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主动落实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党政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定信心,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作者】: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