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李昌道:依靠科技创新 夯实宜居城区发展基础
2016年01月20日 09:19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昨日下午,李昌道同志在参加第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今年是“十三五”的起步之年,任务艰巨,要认真贯彻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和围绕五位一体总体架构,结合我区五个战略重点,把各项指标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打造最佳宜居城区。

  第三代表团的党代表主要来自澄江街道、新前街道和江口街道。新前街道代表就加快建设具有影响力的特色智能模具小镇第一个发言。讲到电动车产业园区建设时,李昌道格外关注。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李昌道在肯定了过去一年澄江街道、新前街道和江口街道的工作成绩后指出,我区“四边三化”“交通治堵”等工作成效显著,三个街道在过去一年全力配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交出了漂亮的答卷。

  李昌道强调,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关键是依靠科技创新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夯实宜居城区发展基础。推进新前智能模具小镇、澄江“甜蜜小镇”建设,加快构建以制造业为基础,现代服务业为支撑,高效生态农业为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同时把“柑橘”文化传承下去。

  李昌道强调,要解放思想、统筹思考,多形式解决分散村留地、低效用地问题,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在经济发展上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持转方式调结构,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再创发展新业绩,全力打造最佳宜居城区。

【作者】: 张圣璐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