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肩负重托 共谋发展——区十二届五次党代会代表报到侧记
2016年01月20日 09:19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您好,请到这里签到。”“您好,这是您的会议资料。”1月19日上午,在区十二届五次党代会代表报到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报到的代表们服务。党代表们肩负着全区党员的重托,带着人民群众的期望,从四面八方赶来,向大会报到。

  此次大会代表团驻地的黄岩国际大酒店,被布置得简洁大方,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酒店门口的电子屏幕闪烁着一行红字:热烈欢迎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工作人员则早早在酒店大堂将代表证、会议资料、房卡等摆放得整整齐齐,等候代表们的到来。

  8时20分许,区党代表、富山乡李家山村党支部书记李德兴信步走进酒店大厅,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代表证。近年来,李家山村蔬菜产业规模已扩展到四百多亩,种植规模占全村耕地总面积的70%,从事特色产业的农户由原来的二十多户增至一百多户,高山蔬菜经济收益由原来的亩产收入两千多元增至四千元。

  “目前我们村正在全力发展民宿旅游,希望以此带动全村高山蔬菜的销路。”李德兴说,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党代表,他将尽心尽职开好大会,把大会精神带回去,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让李家山村民的生活越过越好。

  谋发展,话期待,茅畲乡上庄村的党代表杨曦广带来了村民的心声,希望尽快硬化茅沙路茅畲路段,方便群众出行。而屿头乡布袋坑村党支部书记黄官军关注的则是美丽乡村建设,他表示要在党代会期间认真领会区委区政府发展美丽乡村的路径和思路,回去后带领村民把布袋坑村建设得更加美丽,进一步丰富该村的旅游项目,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而继续创新。

  肩负使命赴盛会,同心协力谋发展。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党代会期间,将直面问题、谋求发展,在为期一天半的会议中认真履行职责,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 丁 鹤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