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时评
处于“金字塔”底层的“微商”不做也罢
2016年10月28日 09:14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这几年,“微商”发展得很是红火。一些淘宝卖家也转移阵地,开始了自己的“微商”旅程。而自己身边的一些朋友,也有很多开始“下海”做“微商”。全民“微商”时代已经开始进入我们的生活。

  记得2012年那会,“微商”刚刚开始起步,黄岩做“微商”的寥寥无几。短短几年光景,“微商”蓬勃发展。对于“微商”,我有自己个人的看法,比如一些“微商”常常标注什么总代,代理什么的,说穿了,还是“金字塔”的营销模式,就是发展下线,把产品以批发价给下面的代理,自己赚差价。当你的下线越来越多的时候,那你就达到“躺着也可以赚钱”的境界了。

  “微商”发展至今,如果你现在才准备进军“微商”的话,那只能属于“金字塔”的最底层,或者说是花个大价格去挖掘承包一些“人无我有”的东西。所以,我也就放弃了加入“微商”的队伍。而且,一些“微商”的做法很容易引起别人的反感,那就是无下限的刷“朋友圈”,一次性刷屏。其实,我想说的是,刷屏也是有技术含量的。一天早中晚发三次,一次发三条,既不多,也不会刷屏惹人烦。

  至于,有人问微商是否赚钱,我想这是肯定的。不然马云也不会对“微商”有兴趣呀!

【作者】: 老排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