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新手做微商的三大要点
2016年11月14日 10:24 来源: 【进入论坛】

  一、了解自身产品卖点

  如果你对自己的产品不懂,那么你在销售的时候非常难,你根本不知道怎么去和客户沟通才能卖出去。所以一开始不要想着怎么引流过来卖,而是先学习产品知识,加强训练,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专业能力决定了你能不能卖得好。不要老想着到处学习,找到一个做得好的,就跟他学就行了。学太多都不如练一次,所以说实操很重要。

  二、锻炼沟通技巧

  微商的关键不在于你卖什么,而在于你怎么卖。每个产品都有它的特点和特性。这个世界上没有卖不出去的货,只有卖不出去货的人。而微商本就是一个卖货的生意,所以沟通能力至关重要。售货的方法,技巧,是需要你不断的锻炼就行了的。而不是谁给你一套话术,你直接照搬就能成交的。一定要锻炼自己的沟通,敢于跟陌生人交流,提升这个技巧,才能让自己招代理和零售的时候如鱼得水。

  三、吸粉丝

  吸粉这个问题已经是咱们常谈的事了,百度一下一大把方法,网络上的方法都是有效的,但是关键就在于你有没有执行,我也不在这里重复说了。方法真的不在于多,而在于你精通哪几种,你并没有精力可以去执行几十上百种方法,你只要找到一两个适合你的,并且研究到精髓,然后不断的执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新人来加你。所以这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并不需要你花太多的时间。只要你做,就肯定有效果。如果你实在没有方法,可以加我薇信,我发一份135种加人方法给你,加我的时候备注:我要方法。

【作者】: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