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新手小白如何起步?
2016年11月09日 10:52 来源: 【进入论坛】

  1、选产品。目的一定要是自己感兴趣的,自己用的到的。再就是,产品你的朋友圈里的人应该会很喜欢的。

  2、选上家。自己在做的朋友都是可以选择做为上家的。

  3、产品和上家决定的是你整个薇商,有一个没选好,你很难做的成功。

  4、客源问题。做薇商的心态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今年做薇商和去年是很大的差别,去年,刷刷屏你就能做好,今年完全是讲究方法了,只能说,消费者更注重服务,要求更高了。所以,客源稳定的前提就是你的服务要做好。顾客是养出来的。

  5、最重要:心态。如果你还没准备好投入到这个持久战里,请不要做薇商。如果你总是会有很大的消极心态,请不要开始。我最讨厌那种,一来就说,我货卖不出去怎么办。一开始就这么胆怯,怎么能做好?

【作者】: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