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南城街道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5日 09:09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南城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辖区各村居利用远程教育等组织党员、干部同步观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党建问题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反腐坚持高压态势、零容忍态度和“老虎苍蝇”一起打,赢得了群众拥护。纵深推进反腐,从制度层面保持和巩固反腐成果,重点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这无疑是让群众吃下了“定心丸”。

  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林表示,对于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来说,六中全会之后将更加突出规矩意识。党要管党,必须从严治党,治党就必须要有基本的制度准绳。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已经陆续出台不少文件,比如《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等,都是某一方面比较具体的。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份文件,则是从更高的全局高度,来确定立党的基本原则,来规范整个政治架构的正常运行,具有长远的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革新,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基层工作中去,促进南城街道更好更快地发展。

【作者】: 郑柏荫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