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上郑乡从严从实锻造铁军
2016年12月14日 10:02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2月13日,上郑乡召开乡党委中心理论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区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将区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乡重点工作中来,打好生态牌,走好两山路,建设好“康养小镇·淳美上郑”。

  “面对面交流才能心交心,办实每件事才能心连心,解决具体困难才能心贴心。我们作为基层一线干部,要能第一时间掌握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把全乡人民的心都拧成一股绳来搞建设。”上郑党委书记陈新国说,“要深刻把握‘严’字当头这一鲜明主线,‘干’字当先这一历史使命,‘治’字当前这一根本需求,继续严格实施《上郑乡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和效能问责管理办法》等系列规则制度,纪委要动起来狠抓严查;要牢记党章、党规,吃透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性修养;有计划实施各项工作,由班子带头,定期汇报,责任倒逼,挂钩年终考核,形成比学争优的浓厚氛围。”

  围绕区委全会精神,上郑乡将全力打造绝对忠诚、政治可靠、干事担当、勇于破难的“狮子型”干部,建设一支干净干事、纯洁自律、活力迸发、激情四射的上郑铁军。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抓项目,快速推进治危拆违和拆后利用工作、持续加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全力以赴抓创建,对照创建标准,全力冲刺文明城市及省级森林城镇创建工作;要排除隐患抓平安,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和地质灾害点防范治理工作;要坚持长效治水不放松,做好五水共治、黄岩溪综合整治及铅锌矿尾矿综合整治工作。

  下阶段,全体机关干部要积极响应区委的要求,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落实,结合村级党员活动日,及时将区委全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党员,为建设“康养小镇·淳美上郑”展现上郑铁军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作者】: 顾婧楠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