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宁溪:集体谈话绷紧换届纪律弦
2016年12月16日 09:16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一要把责任放在心上,明确人大代表的主要职责,注意自身形象,牢记身份、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对得起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身份,二要把规矩顶在头上……”近日,宁溪镇党委书记胡鸥与全镇26名区代表候选人、121名镇代表候选人进行集体谈话,提醒候选人绷紧换届纪律弦,以平常健康的心态正确对待选举。

  据悉,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宁溪镇持续强化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努力打好“预防针”,在实质环节下功夫,不仅通过全镇机关干部会议、农村党员固定学习日、专题培训会等形式,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学习党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警自律。更是围绕识准选准干部,压实主体责任,由镇党委书记带头,班子成员参与,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并把换届纪律作为谈话重要内容,按照“四必谈”要求,通过与镇班子等重点岗位干部深谈细谈,与换届工作人员严谈实谈,与党员干部、参加民主推荐、选举的有关人员集体谈、个别谈,全面开展谈心谈话,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

  “通过开展谈心谈话,我们有效化解了一些苗头性问题。”宁溪镇人大主席金炜民告诉笔者,下一步,宁溪镇将特别关注此次换届中因不符合条件被淘汰的村干部的思想疏导工作,争取把思想谈通谈透,工作做细做实。

  此外,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宁溪镇全镇所有村(居)、单位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全部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力求做到人人受教育,个个守承诺。

【作者】: 赵 星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