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每天举牌两小时从未间断
2016年12月21日 17:01 来源: 【进入论坛】

  经过认真思量,汪长荣认为,要让老年人了解这件事,必须走到他们之中。“不如做个木牌到车站去宣传吧,这样更加直观。”下定决心后,汪长荣便到小区附近的打印店打好宣传语,并贴在自己自制的简易木板上。

  宣传牌做好了,选一个好的宣传地点也十分重要。汪长荣第一时间便想到了经常去买菜的航空路菜场前面的公交车站,这个地方临近菜场和学校且在市中心,每天过往的行人、老人、学生都非常多。

  11月25日一大早,汪长荣便拿着宣传牌来到六中对面的公交车站,开始了第一天的宣传。

  一到车站,汪长荣便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便会把手机拿出来,给他们看那条微信消息,并告诉他们我的想法。”汪长荣告诉记者,让自己十分高兴的是,大部分人在得知这件事后,都表示十分支持。

  在接下来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汪长荣每天早上都会前往这个车站,举着牌子进行宣传,和等车坐车的老年人们交流,每次一站,就是两个多小时。

  “举牌爷爷”让汪长荣一下成了荆州朋友圈的“网络红人”。记者在章华台社区了解到,汪长荣一直是社区的“老好人”,查水表、收水费、帮居民解决困难,年逾古稀的汪长荣对社区和居民的义务帮助从未停止。

【作者】: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