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黄岩首届“淘去来兮”年货节开幕
2017年01月20日 15:30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1月20日上午9点,由黄岩区妇女联合会、区商务局、新前街道办事处主办,淘去来兮电商平台、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新前支行承办的“黄岩区首届淘去来兮年货节”在新前街道盛大开幕。本次年货节的主题是“文明过新年平安贺大岁”,展出商品品种齐全,琳琅满目,有服装、干果、农产品和日用护肤品等。

  开幕式上,区妇联副主席林观华主持,区妇联主席朱红萍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前洋村村支书“淘去来兮”电商平台负责人张岩国介绍淘宝村情况,区商务局副局长吴健宣布年货节盛大启动。黄岩区旗袍协会表演的旗袍秀、西范村花鼓队、新前街道腰鼓队、区南太极拳协会新前分会表演太极功夫扇等精彩演出。

  在红红火火的展台上,摆满了来自各乡镇最受欢迎的年货商品。头陀红糖、宁溪绿豆面、蜜制红薯干、新疆若羌枣、山核桃、芝麻糖、葵花籽等成走俏品。这边,土特产区围满了前来抢购的市民;那边,干果类暴露了小朋友们“吃货”的本性;服装区更是人气爆棚,爱美的女士在为家人精心挑选各式服装,新前羊毛衫和童装受到大家格外的青睐。

  最有意思的当属现场扫“淘去来兮”二维码,申请推客成功不仅送苹果一个,消费价格满88元还可以享受立减5元的优惠,大家纷纷成推客。市民们喜笑颜开地说:“这样的采购方式蛮好的,省时省力还便宜,每年都办才好哦。”

  “首届年货节上,我们推出了200多种商品,都是黄岩人最喜爱的年货。”淘去来兮负责人张岩国说,我们把好山、好水、好空气种出来的原汁原味的原生态产品,展示给大家,为广大市民提供全国各地优质的农特产,提升淘去来兮“优质农产品”的品牌度和美誉度,树立淘去来兮“为民服务”的平台形象。

  据了解,本届年货节为期三天,除了本土传统年货外,还可以通过“淘去来兮”电商平台购买全国各地的特色年货,让你动一动手指便可以在家里感受“年味”十足。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橘花为名 山水相伴 中外知名文学大咖共赴...
市域铁路S2线二标段黄岩城区范围完成首拆
黄岩人才创业园展厅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新...
我区获评2023年度全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