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茅畲:立功喜报送到家 拥军优属暖人心
2017年01月20日 15:30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1月19日,茅畲乡西泉村牟宝鑫家门前锣鼓声声,很是热闹。乡武装部长徐正立把牟宝鑫、牟陈荣等6名现役官兵在部队立功受奖的喜报、光荣牌及慰问金、慰问信分别送到他们家中。

  据悉,现役军官牟宝鑫在部队工作成绩显著,于2016年12月荣立三等功。现役士官牟陈荣在部队六年来表现优异,目前已经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徐正立对官兵家属说:“拥军优属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优良传统,感谢你们为部队培养出优秀的战士,你们的儿子在部队因工作成绩突出立功,这是你们家的光荣,也是我们全乡人民的荣誉,我们要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引导全乡广大适龄青年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报名参军,投身国防建设,为国效力。”

  军属们非常感谢党委、政府一直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虽然他们的孩子远在他乡,不能和家人团聚,但他们感到无比欣慰,将继续鼓励儿子在部队刻苦训练,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期望,为家乡人民争光。

  此外,乡武装部还对辖区内的革命老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军烈属、退伍困难老军人等一一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