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头陀小里灰第二届“村晚”火热开演
2017年01月20日 15:39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1月19日晚,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头陀镇小里灰村文化礼堂却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迎春晚会”,吸引了无数村民来到现场,雨点并未浇熄人们对“村晚”的热情。

  据悉,本次晚会是小里灰村文化礼堂村晚的第二个年头,从刚开始有文化礼堂到现在已经逐步走向成熟,演出的节目都是由村民自己编排、自己策划、自己演出的,让村内的文艺活跃分子都有了“用武之地”。

  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共演绎了舞蹈《礼仪之邦》、歌曲《欢聚一堂》、《晚礼服服装秀》、越剧《十八相送》、相声《超幸福鞋垫》、古筝《渔舟唱晚》等15个节目,其中舞蹈《丫儿腔》大获好评,舞者动作诙谐风趣、惟妙惟肖,把一个即将出嫁的女子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期盼表现得淋漓尽致。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抽奖”和“趣味游戏”环节,与现场观众互动,场面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幕。

  此次村晚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村级文化活动,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文化盛宴,又代表了头陀镇村级文化礼堂正在走向成熟化、自主化,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文化礼堂、精神家园”的内涵。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